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Mercato 菜市場 / 市集:Rialto Venezia 威尼斯 意大利

寫意大利廚房,一定要寫意大利的Mercato/Market/菜市場/街市。

喜歡去菜市場的人,一定很喜歡為所愛的人下廚。

小時候,我已很喜歡跟著媽媽去菜市場買菜,到現在,仍最喜歡著媽媽的手一起去菜市場,她總是說,那麼大個人了,還要我的手?我每次都答她,對呀,我喜歡 :)

媽媽說過,不要預早問她將會煮什麼菜,她喜歡去菜市場看看有什麼新鮮的,當造的,她會買回來。我也是,跟媽媽學的。

記得爸媽與我70歲的姨婆,從加拿大到香港,再到威尼斯探我們,那一個月,如當天我們沒有安排特別的觀光,他/她們早上都去逛菜市場,買菜回家,大顯廚藝呢!還記得爸爸在菜市場買到的新鮮麵包,芝士,很歡喜的樣子;媽媽買了很清甜的Muscato葡萄;姨婆就喜歡菜市場的全部,很新鮮,太多不同的,看不完,買不完。
拍了很多照片,帶你們走一趟Rialto威尼斯的菜市場。




















 



威尼斯不准許汽車行駛,所有貨物由船,人力運送。






意大利威尼斯,另一個市集:Mercato 菜市場 / 市集:Mestre Venezia 威尼斯 意大利 <<<請按這裡連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