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2014的新開始

今天2014年1月1日,終於開始寫blog,之前決定很久了,但又遲遲還沒有開始!很多朋友,FB group友們已經問了我很多次,有沒有blog? 何時寫?開始寫了嗎?還沒有寫?趕快寫!等你很久了。。。。。。

不好意思,大家久等了!新一年新開始!我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我的食譜, 還有我意大利奶奶(my mother-in-law) 家傳給我的傳統意大利廚藝!希望大家喜歡!

La Cucina del Cuore, my recipes to warm the hearts and souls! Traditional and contemporary......to discover, experience, and learn!








18 則留言:

  1. 好o野!!~~恭喜恭喜呀! 多謝妳無私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等到頸都長, 意大利媳婦廚房終於開張, 希望你分享多d食譜, 令我d 廚藝更進一步啦!

    回覆刪除
  3. 好開心見到你個blog呀!����

    回覆刪除
  4. 多謝各位!我會努力blog, 同大家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

    回覆刪除
  5. Yeah looking forward to cook with your recipes!!!

    回覆刪除
  6. 以往一向很怕煮西餐, 因為來去只有幾種方法, 就算有千種菜式, 歸類煮法只有幾種! 今日睇晒個blog, 真係好有心思, 跟你我學到好多意大利食材既用法, 最喜歡是意大利菜的冷知識, 沒你, 學意大利菜只能規限住一两個渠道, 如今太好了, 跟住你, 我哋就有好嘢食! 順便提提你, 我個Pate' Terrine 重等緊你幫佢開光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我會盡快再整pâté, 寫recipe給你個靚靚pâté Terrine開光!

      刪除
  7. yeah. so happy you hv yr own blog.

    回覆刪除
  8. 很喜歡你的blog, 除了可以學習菜式還可以學到它的背景!很有心思!加油!

    回覆刪除
  9. ciao Joey, my name is Kikki , I am Hongkonger and live in Milan. Glad to see u here. would u mind to add my fb kikkilam@hotmail.com ^^ your italian foods are really nice, love it

    回覆刪除
    回覆
    1. Ciao Kiki!thanks for your message!
      just added you to my fb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