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Deep-fried Chinese New Year Dumplings Part Two! 炸! 炸! 炸! 炸油角! 蛇年最終回!

Deep-fried Chinese New Year Dumplings Part Two! 炸! 炸! 炸! 炸油角! 蛇年最終回!昨天與媽媽,弟弟一起做傳統花生餡角,今天做腰果角,與昨天相同,用了800g麵粉,大約一百隻油角。

今天繼續無敵組合,媽媽與我準備食材,包油角,睇火炸油角。弟弟提到,農曆新年前炸油角這個傳統,我們已經做了差不多二,三十年了,由小時候到現在,很有童年回憶呢。

傳統花生餡炸油角,詳細在炸! 炸! 炸! 炸油角! 第一回! 

Buon appetito!
炸腰果。


 混合腰果,白芝麻,白砂糖做餡。
搓粉,麵粉,無鹽牛油。
 加入雞蛋。
搓成麵團。
媽媽出手。
今天弟弟用媽媽的Le Creuset Oval casserole 23cm, 炸油角,用後感: 比較昨天的黑金剛鑊,Le Creuset油溫平均,油角炸好後,油角表面很平滑。
 腰果餡炸角。

蛇年年尾炸油收爐了,馬年年尾再見婆婆的炸油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