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CIAK in the kitchen



好朋友米芝蓮3星名廚Chef Bombana,繼8 1/2 Otto e Mezzo之後,新餐廳CIAK in the kitchen於去年十一月,在Landmark 3/F開業。今日我與amore終於有時間去探訪一下,享受懶洋洋的星期日簡約午餐。Chef Bombana的得力主廚, 我們的另一位好朋友Chef Valentino招特我們,雖然星期日做Sunday Brunch,但Valentino特別為我們準備三道美味的菜式呢。
Buon appetito!
 開放式廚房,是餐廳其中吸引之處。
 由美國Texas特別訂製運到香港的炭燒爐。
 廚師正在準備手造意大利麵。
 Prosciutto affumicato 煙熏火腿配蕃茄麵包吐司。
CIAK的麵包,由獲獎無數的意大利著名麵包大師Giuliano Pediconi主理,用有機麵粉,加上用意大利葡萄和有機麵粉所培植出來的天然酵母,經過36小時發酵的麵糰,製做出來的麵包,帶有麵包應有的麵香,特別美味。
 Chef Valentino即場做的Pizza Norcina,有Mozzarella, 自家製的豬肉腸,雜菇。
 很誘人的Mozzarella。
 Pizza麵團完美的發酵,做出薄脆的Pizza餅底,Crust很美。
 大廚做的另一道菜,Amatriciana, 蕃茄醬,洋蔥,Pancetta煙肉,胡椒加上辣椒,配合著名Pasta Mancini出品的意大利麵mezzi rigatoni。
 Amatriciana,回到羅馬的感覺,與我們在羅馬品嘗的,一樣好吃。
 CIAK裡面有小型市場Mini Mercato,買一些回家,隨時都可以煮一頓簡單美味意大利菜。
 多謝Chef Valentino好客的款待。

2 則留言:

  1. 我星期日都去左dinner
    pizza & pasta都非常美味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味!下次去試多幾款其他pizza & pasta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