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Spiedini 帶子巴馬火腿迷迭香串

Spiedini di capesante avvolte nel prosciutto di Parma al sentore di rosmarino 香煎巴馬火腿帶子迷迭香串,這是我很喜歡做的菜式之一,又是簡單易做的餐廳菜式,事前準備好,宴客前煎幾分鐘就可以上菜。
Scallop帶子,又名元貝,甘貝。

Prosciutto di Parma, 巴馬火腿,很多人很喜歡,可能只會做即食冷盤cold cut platter, 最受歡迎是會配Rock melon蜜瓜一齊進食,或做三文治。但這道菜式配合帶子迷迭香,多年前我在意大利北部一間餐廳第一次品嘗這道菜式,一試難忘!難忘的是,原來巴馬火腿,帶子,迷迭香的味道加在一起,很美味!在家裡自已做也很容易啊!
Buon appetito! 
食譜: 

食材: 巴馬火腿,帶子,迷迭香。
1. 巴馬火腿一片長形切開成兩片,如相片中,圍著帶子週邊包一圈,已經剪短的迷迭香,像竹籖穿過已包好的巴馬火腿,帶子。
2. 巴馬火腿帶子迷迭香串兩面,灑少許黑胡椒粉,橄欖油起鑊,加入迷迭香,加巴馬火腿帶子迷迭香串,煎香脆兩面,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