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Misto Pregiato 一包雜菇

朋友們時常問我,意大利菜有沒有方便餐,快餐,罐頭?
雖然意大利人飲食習慣,講求新鮮,不時不食,媽媽cooking是最好的。但總會有例外,我與amore在家裡,很急趕時,吃什麼呢?煮一個即食麵或柸麵?餐蛋出前一丁?

自從5年前,我在city'super找到這包意大利出產的Misto Pregiato這一包雜菇, 它就成為我們的快餐!家裡冰格一定長期有一包!可以做Antipasti 前菜,做Pasta/Risotto, Contorni 配菜又可以。解凍,炒熱,食得!一包裡已有Porcini,Chanterelle, Pleurotus, 還有Truffle啊!盛惠$88。
我們稱它為快餐,一定要夠快!8-11分鐘煮意大利麵,另一個爐,預時間起鑊,橄欖油,炒蒜蓉,乾蔥粒,洋蔥粒至軟身,(如果喜歡,可以這時候加入新鮮菇類同炒),下一包已解凍的雜菇,炒勻。
烹煮意大利麵方法,詳細食譜:Spaghetti alle vongole 白酒煮蜆意大利麵 《《《請按此作連結。
下剛剛煮熟的意大利麵,炒勻,熄火,加入已切碎Parsley意大利蕃茜,salt and pepper。15分鐘之內完成。
雜菇,黑松露,螺絲粉。Buon appetito!

黑松露雜菇配手造Chitarra意大利麵。
相關貼文:Pasta Fresca 新鮮手造意大利麵: Pasta alla Chitarra 結他麵 《《《 請按此連結。
雜菇,露筍,三色意大利麵。
雜菇,露筍,意大利䦢條

P. S. 
1. 包裝正面只印有意大利文,沒有英文,可以給相片店員幫忙找找。背面印有英文煮法,但我沒有參照,只是自己隨意喜歡地煮。

2. 這牌子有3款不同的菇類,但我嚐試過後,這個Misto Pregiato是最好吃的。

3. 有朋友對這Misto Pregiato一包雜菇很有興趣,曾經問我在那裡找到,買回家試煮後都很喜歡,還作介紹呢,好的東西是很值得分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