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出走廚房:Macao 15小時在澳門

6月在意大利時,好友V已安排,我回來後,澳門一日遊,去熙媽的十四樓B室Tasting Kitchen私房菜,吃過盡興。

那天由她帶我去尋找澳門的地道美食開始,去買葡國食材回家試煮,之後是當天的亮點,熙媽的私房菜晚餐。之前已來過,品嚐熙媽的廚藝,當V問我再去嗎?去喔!

到達十四樓B室,才知道是熙媽特別安排給相熟朋友的飯局,只限被邀請,不公開的。有幸V幫我預早留位,還提醒我從意大利回來後,記得付款確實啊!

當晚認識了幾位新朋友,終於與Zoey見面。25人飯局,見識了熙媽一雙巧手,準備十二道菜,每道菜都很花心思,超讚!盡興!下次再來~

澳門美食做午餐。開動!
紅雙囍筷子 +大玻璃瓶可口可樂。Salute!Cheers!
 魚頭藥膳湯米粉。
 雞肉湯米粉。
 酥炸鯪魚球,炸雲呑。
  煎釀三寶。
 串燒。
 碗仔翅。
 涼粉。
 15小時在澳門之亮點:十四樓B室Tasting Kitchen私房菜。
準備中。
熙媽自釀梅酒。
 南瓜湯。
 燒烤大蝦,帶子。
 葡式燒乳豬。
 燴羊膝。
海鮮鍋。
乳鴿釀飯。

 蕃茄燴火焰鷄。
 葡式鴨飯。
 葡式八爪魚飯。
芝士蕃茄焗意大利櫛瓜。
Tiramisù 提拉米蘇。
 大樹菠蘿馬蹄沙。

熙媽的十四樓B室 Tasting Kitchen私房菜只限星期一至五晚上。
可選擇中菜,西菜,葡國菜。
6位起計。如超過8人,可以另議。
如有興趣預訂,請聯絡Zoey,電話:6422 1900
相關貼文:十四樓B室私房菜 Tasting Kitchen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