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Ghiaccioli Superstar 雪條/冰棒 /巨星雪條

上月回到意大利,很炎熱,早上10時半已35度高溫,近10年最酷熱。每天都吃Ghiaccioli雪條/冰棒Gelato意大利雪糕,飲caffè shakerato消暑。這隻牌子的雪條/冰棒,一盒有8支,4種味道,Arancia鮮橙,Limone檸檬,Menta薄荷,Amarena櫻桃,家裡冰箱一定有存貨。
綠色的Mente薄荷,不太吸引,但Amore最愛!
回來香港這一個月,炎熱加上潮濕,感覺比意大利還酷熱很多!
在Facebook某谷,多謝谷友們極力推介,8分鐘即製雪條/冰棒!我看了幾天,立即買了!
如沒有Zoku雪條/冰棒機,可以用普通雪條/冰棒模做,只是做的時間比較長喔!等待是美好的,做自己喜歡的雪條/冰棒。Have fun :D 
自家製童年回憶:巨星雪條/冰棒
第一次做雪條/冰棒之前,放在冰格最少24小時。
 24小時後,試機了!做最簡單的橙汁雪條/冰棒

 加了Absolut Vodka Citron伏特加酒,新鮮檸檬汁,檸檬皮,做我最喜歡的Cocktail,Strawberry Basil Martini 士多啤梨甜蘿勒雞尾酒雪條/冰棒
只限18歲以上,小朋友不宜吃喔!
Superstar巨星雪條/冰棒。
與Rock Queen,Aoyama YYs閒談,
大家都喜歡的經典童年回憶,
我立即做給大家懷念的味道,這個健康版組合。

食譜:
巨星雪條/冰棒加強版:
1. 白色: 牛奶,有機Vanilla essence,在雪條/冰棒模中放滿2/3,等結冰後。
2. 紅色鮮搾果汁:Raspberry覆盆子,加上Strawberry士多啤梨,搾果汁後,倒進雪條/冰棒模中至全滿。
3. 最上的部份: 紅色鮮搾果汁結冰後,掃上已經用熱水坐溶了的70%巧克力,沾上彩色糖果。

簡單版:
1. 白色: 牛奶,在
雪條/冰棒模中放滿2/3,等結冰後。
2. 紅色:鮮搾Strawberry士多啤梨
果汁,倒進雪條/冰棒模中至全滿。
3. 最上的部份: 紅色鮮搾果汁結冰後,掃上已經用熱水坐溶了的70%巧克力,沾上彩色糖果。

最小火,熱水坐溶70%巧克力,隨量。
我盡力扮巨星,似嗎?Che buono!
Amore對鮮奶敏感,我做了這支士多啤梨巧克力他,
像一支火箭。
除了買了紅色,還幫朋友們買了3部!新玩具抵抗炎夏!



2 則留言:

  1. 我們都返咗hk放暑假,我問街口士多有冇巨星,佢話冇咗成十年都有,嘉頓雪糕��咗。

    回覆刪除
    回覆
    1. Welcome back to HK!
      嘉頓冇再出, 唯有自己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