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Arrivo 出走廚房:Jamie's Italian Hong Kong

全城期待Jamie Oliver的Jamie's Italian Hong Kong,未登陸香港前,已令很多人興奮!最近終於進入試業期間Soft-opening,暫時只招待親朋好友。Amore的另一位Amore, 為我預留了今天晚上去Jamie's , 慶生晚餐時光。

是的,Amore除了我之外,他還有一位Amore ,相識多年,以Amore 相稱,看著她多年來,不斷進步,很有天份,熱愛工作。We are very very proud of you!加油啊!

我邀請了Blogger好友Mrs. Elephant,Rock Queen,一眾喜愛美食的Aoyama YY去試菜,適逢慶祝我與YY A的生日,另一個相聚快樂時光,在特別的地點。

地下正門入口,售賣Jamie出品的意大利食品,
烹飪書,廚具精品。
乘電梯到二樓餐廳。
沿著行人電梯,巨型壁畫,島上明珠,一條巨龍。

在黑板上的兩款飲品推介,Aperol Spritz, Bellini,都是來自Venezia威尼斯呢~
Salute!Cheers!
餐巾印上Jamie's Italian , 餐牌上有"香港"字樣。

Jamie's Mojito,Bellini
 多謝!好友們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
很喜歡我的Le Creuset絕版Oval Trivet!驚喜!
YY A 的Le Creuset 黑色16cm,很型格!
 多謝!意外小禮物!Le Creuset 小匙。多謝WK。
上菜了!開動!
Meat Plank。
長長的Jamie's signature木版上,放得滿滿的,豐富吸引。




Chicken Wings 
香辣雞件。
 Crab and Avocado Bruschetta 
蟹肉牛油果佐烤麵包片。
 Crispy Squid 
香炸魷魚。
Mains:
Rib-eye steak。
Lamb Lollipops 
燒羊扒佐香炸Polenta意大利玉米糕。

Aqua Pazza 
魚佐橄欖蕃茄。
 Dessert:
Frangipane Tart 杏仁批。
 Epic Brownie。
 Rippled Pavlova。

 本地釀製啤酒Young Master Beer。
當我們以為只是飲品二五折,看到長長的單據,
都是二五折時,我問,是否算錯了~
再次多謝Macy特別安排,還有Jamie's。
服務我們那桌的Queenie,幫我們點菜時,清楚介紹,
推介好吃的,專業非常,讚!
餐廳打烊,參觀一下: 
半開放式廚房。
 新鮮手造意大利麵Station。
用餐區。


 離開前,購買一些食材回家下廚,Jamie's cookbook。




 正門還沒有掛上餐牌呢~


P. S......
餐廳很有氣氛的燈光,我不想用閃光,閃到其他顧客不好意思,所以沒有用閃光,相片拍的不美,不好意思~~~ 

27/7/2014:
朋友今天告知,Jamie's Italian 已正式開業,Jamie的粉絲可以去試一試了~


4 則留言:

  1. 拍得好好吖,每一part都很清楚介紹,好像給我也有份兒參予一樣呀!

    回覆刪除
  2. 最驚喜的是有食材和小工具賣呀!Thanks Joe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