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Click & Grow Smart Herb Garden 智能香草種植園

意大利人很喜歡用新鮮香草,最有名的,用Basil蘿勒做Pesto青醬,Basil Coulis蘿勒醬Basil的完美配搭,蕃茄,做出不同的醬汁,配合意大利麵,意大利飯,很多菜式,我很喜歡用Basil做蘿勒蕃茄麵包,烤焗中的麵包,香氣四溢。

而Thyme百里香,都是我常用的香草,與肉類配合得很好,調味,烤焗,熬湯,燜燉菜式,都少不了thyme呢!我其中一樣喜歡做的甜點,Lemon Thyme Cake都會用上Thyme。

Lemon Balm檸檬香蜂草,最簡單食法,加入沙律直接食用,或者做香草花茶,也可以加入Pesto青醬,增加味道層次感。
在網絡上知道北歐來的新產品Click & Grow Smart Herb Garden智能香草種植園在香港有售了,我立即訂購!可以在香港細小的家裡種香草。Smart Herb Garden的設計,是NASA科技,把香草種子,所需要的養份,與泥土結合,自動澆水,令水份能按時平均分佈。第一次在Herb Garden的儲水庫加水後,根據浮標下沉指示,再添滿水份,大約3至6星期加水一次,另外LED植物生長燈,跟據太陽光譜的24小時操作16小時陽光,8小時夜間模式,令香草在適合的環境下生長,很方便出國旅行後,也不用擔心啊!1至2星期發芽,3-5個月生長期,6-10個月持續收成期。收成過後,隨自己喜歡,再添置其他香草,暫時有6種選擇,蘿勒,百里香,檸檬香蜂草,火箭菜,小辣椒,小蕃茄。

香草,小蕃茄收成,做出不同的菜式:
(請點選以下食譜連結)
Happy Gardening! 

跟機來的三種常用香草: Lemon Balm檸檬香蜂草,
Thyme百里香,Basil蘿勒。
納米科技Nano Block種植。
簡單安裝後,插上電源插頭在儲水庫加水,
之後每3至6星期加水1次。

 Day 1 (28 April 2014)
Herb Garden 香草種植園video 
在威尼斯家裡,花園的一角種滿香草。
 超過5尺高的Rosemary迷迭香。
5尺高的Lavender薰衣草。
Basil蘿勒。
我會在這裡定期update我的 
Smart Herb Garden生長,請留意喔!
*********************************************************************************
Day 12 (9 May 2014)
智能香草種植園啓動了已經第12天,這星期天氣很差,很潮濕,沒有陽光,下大雨,行雷閃電!但我的香草園很快樂健康地生長中,沒有小動物出現呢!在家種香草最擔心有小昆蟲,最近有朋友求救,在街外買回家種植的香草,有小昆蟲卵子,很嚇人喔! 
*********************************************************************
Day 17 (14 May 2014)
天氣繼續很悶熱,潮濕!令到人都發悶!我的香草,
雖然短短5天,但生長得有很大的分別!
Basil蘿勒長高了。
 Thyme百里香長得向橫發展,開始攻擊隔鄰的
Lemon balm檸檬香蜂草。
Lemon balm檸檬香蜂草很多葉子,很濃密。
********************************************************************
Day 24 (21 May 2014)
超過一星期下大雨,昨晚閃電打雷!天氣很不穩定。
今天下午終於有太陽了。而我的香草生長度很快,
很開心由種子,種出美麗健康香草喔~
Lemon Balm 檸檬香蜂草。
Basil蘿勒,長高到差不多接觸到燈箱。
Basil可以收成了,怎樣修剪呢?
Thyme百里香。
Thyme百里香生長向橫發展,今日剪了一些,
用來煮全有機晚餐: 煎百里香紐西蘭羊柳,
配炒雜菌,香脆焗薯 <<< 食譜請按這裡 :D





8 則留言:

  1. 回覆
    1. 麻煩你email我,我會盡快回覆你價錢 :)
      email: ooppss_hk@yahoo.com

      刪除
    2. 請問多少錢?

      刪除
    3. 麻煩你email我,我會盡快回覆你價錢 :)
      email: ooppss_hk@yahoo.com

      刪除
  2. 請問 Click & Grow 多少錢,是沒有燈那一個謝謝!,email:9326632@gmail.com

    回覆刪除
  3. how to buy?, pls email to me: vivi4948@yahoo.com.hk thanks!

    回覆刪除
  4. i want buy, pls send the mail to me, tks!
    e-mail : wing@jllexpress.com

    回覆刪除
  5. Hi~how to buy this? pls kindly email me: chahedy@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