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Salute! 開趴:好朋友共聚Potluck

Potluck,Pot鍋子,Luck運氣,連合起來的意思是,想知道吃的運氣好嗎?就要看鍋子裡有什麼了。Potluck的完整意思: 一人準備一鍋菜式,一齊分享,開party去。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在家裡開party, 不論我下廚宴客,或是Potluck, 我都喜歡。最愛為家人,朋友們下廚,享受美食,美酒。有些朋友們,還會指定菜式呢!

前星期又有Potluck了,很高興認識一班很喜歡烹飪的朋友Aoyama YY,每人準備的,各有特式,有些更準備多過一道菜式呢!大家回想起來,還很興奮呢。
Salute !Cheers!
9個人,2款自家製飲品,1支Whisky,11道拿手菜式,
數不盡的歡笑聲。
這次Poltluck最刺激之處,每道菜式都會自動參與"我最喜愛菜式"選舉,每位YY只可投票一次,獲得最高票者,得到由Rock Queen送出大獎一份。


Sangria 西班牙血紅雞尾酒 <<< 食譜請點擊這裡。

YY D準備的鮮橙酵素。

~Pane 麵包~
我準備了全自家製: 
。新鮮出爐homemade意大利黑橄欖麵包。
自家製醬料: 橄欖醬,蘿勒醬 <<< 食譜請點擊這裡
~Insalata 沙拉~
。蘋果,無花果,茴香沙拉。
亮點: 花花型,不同型狀的蘋果粒,YY S真很有心思。
配3款YY S自家製沙拉醬:
蜜糖芥辣,柑桔蛋黃醬,日本芥辣蛋黃醬。
~Anitpasti 頭盤~
。香煎蝦米腸粉。
亮點:YY Auntie自家製腸粉。
。醉鮑魚。
亮點: Rock Queen送給我們的禮物,因為太美味,
被取消參與"我最喜愛菜式"選舉。
~Zuppa 湯~
。泰國冬蔭公。
亮點:這是在星球的YY BB,
FaceTime來出席Potluck的菜式。
~Secondi piatti 主菜~
。香茅燒雞。
亮點:Mrs. Elephant自家秘製香茅醬。
 炒粒粒生菜包。
亮點: YY A很有賀年菜式氣氛。
叉燒
亮點:YY J用豬扒做的叉燒。
 。台式香辣雞煲。
亮點:Rock Queen拿手的辣菜式之一,好吃到停不了。
。秘製鴨飯。
YY D
亮點:放入焗爐再焗最後30分鐘時,出了少少意外,
意外地焗出來後很好吃。
。梅醬鴨。
亮點:YY E自家製梅醬。
雖然突然不能出席Potluck,
但仍送來她已準備的菜式。
~Dolce 甜品~
。法士多啤梨薄荷果凍。
亮點:我準備了這甜品,配合以上亞洲菜式,都可以啊。
 我與幾位YY準備了自家手造復活節禮物送給大家。
。YY A恐龍蛋大菜糕
YY J老婆餅
Mrs. Elephant 秘製香茅醬
。我的手造意大利杏仁餅。
亮點:Potluck party 所有餐牌,裝飾,由我們的Potluck美術總監Mrs. Elephant設計手造,很美啊。
 我準備的小禮物,意大利杏仁餅 homemade Almond biscotti Cantucci。
"我最喜愛菜式"選舉,經過一輪投票,
由YY D 的"秘製鴨飯" 三票勝出。
獲得由Rock Queen送出大獎一份。

 期待下次的Potluck! 等我回來啊!
P.S. 
多謝YY們借出部份照片,拍得很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