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Moroccan Chicken kebab 摩洛哥烤雞肉串

我與摩洛哥結緣,始於2003年SARS沙士的時候,在之前寫的食譜已分享過,有興趣想知道的,可按此連結 > Moroccan djej mqualli 摩洛哥檸檬橄欖雞。當地朋友媽媽送我的禮物,在她家裡的廚房裡學煮傳統摩洛哥菜式。這道烤雞肉串,我在擺盤上改了少許,作為開趴點心,很簡單做法。
Buon appetito!

食譜:
食材。
1. 3 tsp paprika, 1 tsp ground ginger, 1/2 tsp saffron, 1 tsp turmeric, 兩瓣蒜頭切碎,幾棵意大利蕃茜parsely,幾棵芫茜,切碎,鹽,黑胡椒粉,橄欖油少許,以上所有醃料混合。
 2. 加入1/3個檸檬汁。
很喜歡這個從意大利帶回來的搾汁木器。曾經買回來送給朋友們做手信,她們很喜歡呢。

  4. 雞胸肉700g, 切件。
 5. 雞件加入3. 醃料混合,放雪櫃醃大約最少2小時。
放在Grill上烤至全熟,或烤箱180度20-25分鐘。
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