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出走廚房:十四樓B室私房菜 Tasting Kitchen

5月下旬,當我回意大利之前,得到好友V特別安排,能夠再次到澳門的"十四樓B室 Tasting Kitchen",再一次,品嘗熙媽精湛的廚藝。

熙媽,是好友V的偶像,多年來追貼熙媽的網誌,欣賞熙媽在網誌分享的食譜,葡國菜,西菜,東南亞菜,中菜,甜品,蛋糕,可與專業廚師媲美。"十四樓B室"廚藝班,除了在澳門大受歡迎,香港也有很多人過大海去學藝呢。幸運地,經V與熙媽的安排下,參與了兩次葡國廚藝班,學了幾道熙媽名菜。

現在,熙媽專注她的"十四樓B室 Tasting Kitchen",請不要問有沒有菜牌,答案是沒有的,Surprise!人生時常充滿驚喜,吃飯也一樣。熙媽由設計菜式,自家秘製特別醬料,到有口俾的相熟店鋪採購新鮮食材,親自下廚,所有一手包辨。
 Enjoy! 



今年五月佛誕,熙媽做的私房素宴,籌得所有善款,
不扣除任何開支,全數捐助慈善機構。

"十四樓B室 Tasting Kitchen"曾經出現的私房菜式。
前菜,沙拉,湯。





主菜: 
葡式燒乳豬。
  葡式燒雞釀飯。

叫化豬。

薯絲炒馬介休。
咸蝦炆豬肉。
芝士焗大蝦。
海鮮飯。
鴨飯。
式八爪魚飯。
西洋焗豬排飯。

甜品: 
藍莓芝士蛋糕

蘋果啤酒啫哩。
經典招牌馬蹄糕。
熙媽的十四樓B室 Tasting Kitchen只限星期一至五晚上。
可選擇中菜,西菜,葡國菜。
6位起計。如超過8人,可以另議。
如有興趣預訂,請聯絡Zoey,電話:6422 1900

十四樓B室 Tasting Kitchen,除了品嘗熙媽的廚藝之外,如想購買熙媽的自家秘製醬料,甜品,可到這裡看看:

鳴謝:熙媽,Zoey,十四樓B室 <<< 請按此連結 :)
借出部份照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