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Cucina Good Buy 廚房好買:EATALY Milano米蘭

我和好友A在米蘭漫行一天,沒有去名店血拼,她帶我到她喜歡的餐廳午餐,去有名的店吃Gelato,閒逛中,找到這店,看到店名EATALY,一定與食物有關係,吸引我們入內,樓高3層,地下與一樓是超級市場,二樓是餐廳。愛煮愛吃的血拼好店!流連忘返!


整齊貨架,一排排的,貨品種類繁多。
芝士,沙樂美腸,醬料,意大利麵,酒類,
所有意大利食品,目不暇给。
 朋友最愛Parma Ham。
我最愛廚具,烹飪書貨架,真不捨得離開。
本地時令新鮮蔬菜水果。
支持本地種植。

乘搭地下鐡M2線,到Garibaldi站,出站後,過馬路到Via Corso Como, 走完Via Corso Como, 大約8分鐘,轉左,是另一間型格家品店High。Tech,對面就是EATALY。
每天營業:上午10時正-晚上8時正。
地址: PIAZZA 5 GIORNATE, 1/A 20120 Milano, Italy    
Tel. +39 02 928700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