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Mercato 菜市場 / 市集:Mestre Venezia 威尼斯 意大利

在威尼斯,坐火車,巴士,的士,自駕車,自駕船,大約10分鐘,過了Ponte della Libertà自由大橋, 就是Mestre,與威尼斯屬於Veneto省份。有些遊客覺得威尼斯San Marco一帶的酒店太貴,都會選擇住在Mestre的酒店。

一星期兩天在Mestre,每逄星期三,星期五上午1時前,有早上露天市集,由不同地區到來的小店,售買很多自家製的食品,新鮮蔬菜水果。


芝士Formaggi。
新鮮手造各種意大利雲吞,Ravioli,Tortellini,Cappellacci。
各種沙樂美腸,火腿, Salumi。

新鮮蔬菜。

現在是西西里血橙,蜜瓜,西瓜的當造季節。
杏,桃。
Amore最愛車厘子。
熟食餐車。
燒雞,燒豬腿。
上星期五到露天市集。
之後去Mestre的Piazza Ferretto。
我們喜愛的食品老店,Caberlotto。
 很多Grappa。
意大利麵。
Origano。 
天文台預測會下雨,幸好藍天白雲,去露天市集。
收獲只需7歐羅。
Anguria 西瓜。
Pesca 桃子
Ciliegia 櫻桃
蕃茄,這個種類,意大利文稱為 Costoluto Genovese。
Melone 蜜瓜。

 Melone con prosciutto 蜜瓜與巴馬火腿,絕配~

 蕃茄當天與水牛芝士,蘿勒,做午餐。
Insalata Caprese 卡布里島沙拉 <<< 食譜請按這裡連結 :)
意大利威尼斯,另一個菜市場:Mercato 菜市場 / 市集:Rialto Venezia 威尼斯 意大利 <<<請按這裡連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