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Cucina Good Buy 廚房好買:Cargo & High-Tech Milano 米蘭

住在多哈的好朋友A,每隔一兩個月,因為工作,會到訪米蘭,什麼地方食,玩,買,她很清楚。這次我在威尼斯,她剛巧到米蘭一天,相約見面,一起閒逛米蘭。其中的Cargo & High-Tech型格家品店,是一間大屋,有一個小花園,屋內大廳,每個房間,陳列所有與家有關係的貨品。






 很多有趣設計家居精品。





最喜愛的廚具,種類太多,又再樂而忘返。
蒸籠,砂煲都有。




Alessi貨品很齊款,放滿一個房間。
 乘搭地下鐡M2線,到Garibaldi站,出站後,過馬路到Via Corso Como, 走完Via Corso Como, 大約8分鐘,轉左,是Cargo & High-Tech。
行完Cargo & High-Tech, 過馬路,對面是EATALY,很正的3層高超級市場食店。EATALY <<< 請按此連結 :)

Cargo & High-Tech
  1. 地址: Piazza XXV Aprile, 12, 20124 Milano, Italy
    電話:+39 02 624 1101

    每天營業: 10:30 am – 7:30 pm




1 則留言:

  1. 今年署假特意去一次,但係太黑仔,店放署假,

    回覆刪除